无邪233

文笔拙劣,脑洞奇大,墙头巨多,
没有文风,因为喜欢

【贺红】学渣狂想曲03

  其实这虽然是一篇长篇,其实拆开当做短文看也是可以的,其实就是想写青春期的学渣学霸一起在学校各种浪各种搞事情的顺便谈一下小恋爱的无脑轻松文。



     好不容易熬过了下午的课,莫关山觉得贺天肯定会来找他,他还没踏出教室门他就看到贺天已经在门口等他了,一起来的还有展正希。

  莫关山在心里纠结了一会,按照剧情走估计得打一架,不知道能不能和贺天他们打个商量打完之后谁也不准告状,省得又被叫家长。

  只是两个人而已,估计还是打得过的,莫关山突然有些兴奋。

  程天站在一边,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只能在一旁尬笑。

  “你先走呗,我们还有事儿。”莫关山坐在桌子上,腿放在椅子上,还真有种找回以前潇洒干架的那种感觉。

  很好,保持住这个姿势,用黑道老大的气势震慑他们,然后向我这个黑势力低头。

  “你们真的没事?”程天还是有点不放心。

  莫关山贼烦程天磨磨唧唧的,一挥手“没事,你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嘛。”

  爸爸打儿子,家暴现场,家丑不可外扬,莫关山赶紧赶走了程天,免得程天看完血腥的场面也会跪下来叫他爸爸。

  最后程天也走了,程天走过贺天身边时,还是忍不住要为自己的好朋友担心一下,他小声的说“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俩干啥,但是身为爸爸总得让一下儿子不是。”

  贺天愣了一下,好像没听懂程天在说什么,展正希在一旁又是一脸大写加粗的卧槽。

  程天看他们这样,以为是在震惊他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内幕,他很体贴的说“我懂的我懂的,我会保密的,那我先走了。”

  我日!我们都不懂你懂些什么!贺天和展正希此刻活像《呐喊》油画里的主人公。

  见程天走了,莫关山拽儿啷当的走出来“你们有事?”

  贺天古怪的看着他,展正希古怪的看着他俩,这种奇怪的气氛是怎么回事,莫关山想好的台词一下子说不出口了。

  空气又一次突然安静。

  “怎么搞?”展正希用眼神跟贺天交流。

  “我不知道如何揍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儿子。”贺天用眼神老实回答。

  “我日,自己搞出来的儿子自己管,走了,保重。”展正希果断抛弃了自己的朋友夹着几本的书就跑了。

  莫关山一头雾水,展正希和贺天挤眉弄眼的,展正希沉寂了一会就跑了,诶,别跑啊,按照剧情不是该打架呢吗!

  贺天背着飞来横锅,一只手抚着额头,沉痛的开口“儿子……”

  莫关山先是一脸懵逼,然后迅速反应过来,莫关山觉得羞耻到血液简直都要倒灌进脑袋里。

  操他妈的程天这个龟孙!!

  “听我解释。”莫关山忍着现在就想回宿舍掐死那个龟孙的冲动,努力冷静下来。

  “哦?”贺天靠在门框上。

  “这样那样然后这样那样。”莫关山生怕贺天有哪里会误会,所以非常详细的从头到尾细致的解释了一遍,解释得口干舌燥“还有哪里不懂啊。”

  “都懂了。”贺天帅气一笑“走吧儿子,爸爸带你去吃饭。”

  “瞎几把叫谁呢。”莫关山突然翻脸,脾气蹭的起来,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飞出去的拳头。

  贺天眼睛都不眨躲了过去,然后莫关山就觉得自己腹部一痛,朝身后倒了下去,顺便还带翻了两把椅子,贼他妈疼。

  “我日你!”莫关山疼得喘不过气但是还是要骂一句,这狗儿子。

  贺天走过来蹲在他面前“去不去吃饭,儿子。”

  “不去!”莫关山忍着痛扬起头,只给贺天看到一个下巴,默默在心里念道:别低头,黑恶势力的皇冠会掉!别流泪,贺天这个贱人会笑!

  “嗯?”贺天微微眯起眼睛“你在撒娇吗?难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肯去?”

  莫关山目瞪狗呆,见过不要脸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看贺天真的有付诸实践的意思,他飞速站了起来“去去去,吃吃吃!”

  向黑恶势力低头!

  伴随着一路的gay尬气氛,贺天没话找话“怎么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莫关山捂着还闷疼闷疼的肚子已经懒得再作妖了,翻了个白眼,然后对着贺天尬笑。

  好生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贺天被逗笑了,伸手媷了一把莫关山的头,在对方竖着的中指中,好心情的走向饭堂。

  这个时候他们已经错过了人挤人的饭点,莫关山点了一堆肉,然后得意的看着贺天,贺天依旧是挑了挑眉,毫不在意拿起饭卡帮他刷了,莫关山看到了余额还剩八百多,莫关山冷漠的端着餐盘就走,万恶的资本主义总有一天要被打倒。

  “哎嘿,红毛又见到你了,我的革命战友!”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转过头,果然是见一那家伙,莫关山心里想现在打包还来得及吗。

  嗯,来不及,贺天那个混蛋压着他和见一他们坐到了一起。

  展正希已经吃完了,他捧着本英语书,像是入了定,旁边见一那个二货在他旁边竟然也能看的下书?天呐!这个人好单纯好不做作,跟外面的妖艳贱货都不一样呢。

  见他坐下,展正希这个终于舍得把目光从书上挪开,在他和贺天身上打着转,莫关山心里很不舒服,他真的很讨厌别人用眼色来审视他,他放下餐盘就没动筷,阴郁的盯着展正希。

  展正希很快收了眼神,没事人一样开口“你们打架没有?”

  “没有。”贺天说。

  “disappointed。”展正希看了一眼单词表随口念道。

  “单方面虐杀。”贺天补了一句。

  “well done。”展正希笑了。

  见一不开心了“你们在聊什么?我也要知道。”

  展正希翻了页,冷漠的说“你闭嘴吃饭,你已经吃了35分零六秒的饭了。”

  见一看了一眼明显冷得连菜的油水都已经凝结了的饭腆着脸说“说不定展希希你喂我吃会快点啊。”

  然后展正希眼疾手快的操起旁边胖丫同款牛津字典毫不客气的拍向蹭过来一嘴油的见一“握草,你给我老实点。”

  见一带着两管鼻血声泪控诉展正希“嘤,展希希你好狠的心。”然而转瞬猥琐一笑“嘿嘿嘿,不过我喜欢,come on!don't stop!”

  贺天一边吃一边笑“展正希教得挺不错的啊,脑残也会两句鸟语了。”

  展正希一脸悲痛道“不,他看欧美av学的。”

  “隔壁宿舍傻啾给我看的,他说他英语那么好是看这个学的。”见一咬着勺子,呆毛一甩,含糊不清的说。

  展正希终于崩溃的掐住见一的脖子一边晃一边咆哮道“i want s*xy to you,f**k me,you are such a b**ch这种打出来就会马赛克的英语是日常用英语吗!?会考吗!?我教你的记不住,乱七八糟的倒是学挺快,以后禁止你再去他的宿舍!!”

  莫关山吃着鸡腿儿一边看戏,啧啧,好黄好暴力噢,展正希的咆哮简直一大段都被消音“i want 哔——to you,哔——me,you are such a哔——balabala……”

  见一被展正希怼得勺子都掉在了地上,两管鼻血流得更欢了,看起来简直傻得可怜。

  莫关山冷眼旁观,吃着贺天刷的营养餐,决定先吃饱然后再迅速撤离这个神经病三人组,吃着吃着他觉得旁边贺天安静得过分,一转头,贺天撑着桌子托着下巴在看他,莫关山吓得差点饭要从鼻子里喷出来,艰难的把那口饭咽了下去,没好气的说“干嘛。”

  “你吃你的,我看我的。”贺天杵在那里,笑眯眯的看着他吃饭。

  哦豁,因吹斯挺。

  莫关山觉得自己突然饱了,就是可惜最后两块鸡扒,想了想他吧唧了一下嘴问“你这样有意思么?”

  贺天也不问他到底说的这样是怎样,笑得更欢了“有意思啊。”

  莫关山握紧了手里的勺子,心里十分不爽,可是武力镇压又打不过,况且他并不想惹事,再要被记一次名,他就要被退学了。

  “我们关山啊,从小就很乖,学习虽然不会很好但是也不差,孩子尽力就好,从来没让我们操心过他。”

  他耳边响起了他妈妈在朋友面前说的话,她眼角弯弯,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那时候她看起来还年轻的像个小姑娘。

  莫关山只能把心里的不快压下去,怪就怪自己嘴贱,贺天这个捉摸不透又危险的人让他害怕的同时又让他很想和他对着干。

  心里的莫关山小人一脚踩在椅子上一只手指着贺天小人,另一只手甩着小皮鞭,霸气的喊道“给本爸爸跪下!”然后贺天小人噗通就跪下了。

  莫关山脑补着,得意的差点抑制不住自己的笑声。

  贺天看着莫关山神情荡漾的样子,眼神多了一层东西,竟也跟着笑起来。

  吃过饭,莫关山迫不及待跟他们分道扬镳,可惜贺天还阴魂不散跟在他身边。

  “你宿舍号是多少?”贺天问。

  “关你几把事,不说。”其实莫关山说这句话底气也不是很足,毕竟吃人嘴短拿人手软,刚吃了人家刷的营养餐在肚子里还热乎着呢。

  贺天手插着兜无所谓的说“你不说没关系,我可以去问程天,程天不说没关系,我可以去找学生会调你的资料。”

  噢,好棒棒噢,给你鼓掌,继续你的表演。

  “学生会是你家?”莫关山白眼都快翻到头顶上去了。

  “有点,学生会会长是我表哥,副会长是我室友,里面的小干大部分都是重点班的,然而重点班的我几乎都认识。”贺天无害的朝他一笑“差不多算是我家吧。”

  “呵,我举报你滥用关系私自翻看别人的资料!”莫关山气得鼻孔都能喷火,眼睛都能发射激光,张嘴就能来一段全是“哔——”的b-box。

  “那我就加入学生会吧,反正他们早想着我加入了,这样子干什么事都好像会更便利。”贺天露出认真思考的样子,好像下一秒真的会加入的样子。

  莫关山只能再次向黑恶势力低头。

  “5栋623。”

  贺天抬起手,似乎又想媷他的头,莫关山条件反射的“啪”打开贺天的手。

  两人都楞了一会,莫关山觉得自己被怼了一拳的肚子又隐隐作痛了,他到底害怕贺天又在这光天化日之下再怼他一拳,伸手搓了搓贺天并没有被打红的手背,权当安慰。

  当搓了上去接触到贺天的皮肤之后,莫关山才觉得自己这个行为看上去真猥琐,撇去猥琐不说真他妈傻逼,莫关山猛然收回手,转头就跑了,一口气六层直通宿舍门口,躁得连气儿都忘了喘了。

  莫关山刚想靠在门上歇口气,就听到了程天手机外放的歌以波浪线的极其发骚的方式荡悠悠的飘了出来“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