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邪233

文笔拙劣,脑洞奇大,墙头巨多,
没有文风,因为喜欢

【贺红】学渣狂想曲04

  搞事四人组在今天正式成立

  秋风呼啦从莫关山头顶吹过,掀得他脑仁疼,见一柔顺的头发在风中变成了狂草,他眯着眼睛,朝莫关山招了招手“红毛,你快来。”

  莫关山搓了搓手臂,今儿个风儿真是喧嚣。

  “我今天有大事和你们商量”见一神秘的说。

  关他屁事!

  在看到旁边贺天眯着眼睛看着他之后莫关山怂了,这屁事他关了,莫关山走了过去,这仨傻逼挑了个出风口蹲着,风吹得他眼睛都睁不开了。

  当初他还以为贺天是想威胁他,敢情是因为睁不开呢!

  不久四个大号土豆眯着眼睛在出风口蹲成一圈。

  “说件大事儿,校门口新开了一家臭豆腐专卖店!”

  就这破事儿?莫关山感觉见一的智商低得让人发指。

  “噢,关我们屁事!”展正希这朵小白莲被吹得翻起的书页刮了好几个耳光,展正希依旧顽强的一遍遍伸手压下它们,敬业得让人发指。

  贺天蹲着,手里还夹着一根烟,那根烟在妖风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的燃烧变短,等贺天想吸一口时烟已经只剩下烟屁股了,装逼得让人发指。

  他把烟屁股捻在地上,眯着眼睛,有些不快的说道“然后?要是你就因为这件事叫我们上来吹风我就把你扔下去。”

  见一眼见着在风中颤抖了一下,然后嚯得站了起来“我们一起去偷请假条吧!”

  呵呵,白日做梦。

  莫关山拍拍屁股就打算走了,这妖风吹得他脑壳疼。

  “直接说不就好了,费什么话,蹲着吹多久风了。”展正希说话期间又被书页糊了一脸,莫关山瞄了一眼,生物书,那几页飞快的翻过,里面的几副插图就跟连环漫画似的,啧啧,真污。

  贺天似乎对见一直接切入主题满意了,说“然后?”

  莫关山看贺天竟然真的对偷请假条挺感兴趣的样子,忍不住又在心里吐槽。

  呵呵,不自量力。

  “谁成功偷到四张请假条,谁就能要求另外三个答应他一件事!怎么样啊。”见一嘚瑟的咧开嘴,被风嚯了一嘴巴,莫关山看着见一,仿佛看到了见一头顶上滚过的弹幕以及配好的BGM: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

  莫关山又忍不住想用关怀智障得眼神去感化一下见一。

  贺天和展正希竟然点了点头答应下来了,他们要去偷请假条!

  是的!俩学霸被一学渣拾掇的要去偷请假条!德性!莫关山真想用小拳拳捶开他们的脑袋看看他们的脑子的褶皱是不是熨平了。

  莫关山刚回过神来,就见到他们三人齐齐眯着眼睛看着他,莫关山很想冷漠的挑起嘴角,朝他们讽刺一笑,但是笑了会嚯嘴,莫关山还是忍了下来,眯着眼睛冷漠的飞速说了一句“不干。”

  贺天和展正希似乎对他的答案并不意外,唯有见一还气歪歪的,朝他吼了一句“偷个假条都不敢,这样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呵呵,歪理邪说。

  莫关山看着那三人凑在一起嘀嘀咕咕在商量怎么偷,想着就这样走掉他们也不会发现,可是耳朵却支棱起来,一直在偷听。

  啧啧,这策略真无聊。

  两分钟之后。

  啧啧,本仙人是绝对不会和他们这群凡人同流合污的。

  五分钟之后。

  去他妈的仙人,偷请假条真刺激!o>_

  因为每三层一个办公室,所以刚好四个人的班主任都在一个办公室,这监督起来就方便多了。

  见一和展正希达成了协议,他们合作一起偷,莫关山毫不怀疑如果被他们先偷到手倒霉的肯定是他和贺天,以见一和展正希这贱贱的性格,指不定要怎么弄他们。

  莫关山看了一眼贺天,贺天朝他笑了笑,就算是头发被吹成麻花藤也依旧影响不了他的帅气。

  合作就算了,丑拒。莫关山心里嫉妒的火焰熊熊燃起。

  莫关山朝办公室窗户看了眼,他的班主任老发不在!!莫关山在心里得意的狂笑了两声,然后插着腰看着贺天见一和展正希,脸上无不写着可把我得意坏了,插会儿腰。

  见一和展正希一起给他竖了中指,外加一个翻到头顶上的白眼,然后率先敲门进了办公室。

  “老师我来拿作业本和练习册。”展正希带着见一,站在火箭班班主任老倒数面前。

  火箭班班主任之所以被叫老倒数,是因为总喜欢和他们强调还有倒数多少天就要高考了,高三他总说还有倒数多少多少天,这挺正常的,但是他教高二的时候也爱说倒数多少多少天就要高考了,连高一的也不放过,后来就被学生叫外号老倒数了。

  “我不叫的刘小浩过来拿吗?”老倒数嘴里那么说着还是老老实实的用红笔指着最隔壁专门放作业的长桌“那儿。”

  展正希说“刘小浩他有事儿,让我来拿。”解释完才跑过去拿,老倒数就看着见一说“你帮忙的啊?”

  “是啊是啊。”见一笑得呆毛都要卷成一朵花。

  展正希看着一堆儿作业问老倒数“老师哪堆作业和练习册是我们班的啊。”

“看名字就行,哪本写了咱们班同学的名字哪堆就是我们的。”老倒数头也不抬,唰唰唰的又开始改作业。

  “我脸盲记性差,记不得咱们班的人名。”展正希开始作妖了。

  “那看班级呀。”

  展正希装模作样的看了一眼写着班级的作业本说“老师,没看见,可能都没写。”

  老倒数觉得稀奇了,抬起头,又用红笔指了指最旁边的作业本说“边边倒数第二那叠就是了。”

  展正希指着中间那叠说“这个啊?”

  “不是,最边边倒数第二叠。”

  “这个?”展正希又指了指离老倒数说的本子很远的作业本。

  “哎,不是不是,就那有个绿色印儿的,边边上数的第二本。”老倒数都快站起来指给展正希看了。

  莫关山看了一眼,绿色印非常明显,眼瞎也得看到了。

  “老师我找不着啊,”展正希睁着眼说瞎话,脸不红气不喘。

  嘿,妥妥的皮皮瞎的子孙。

  莫关山简直想送展正希六百六十六个666分六百六十六期给他。

  老倒数终于站起了身,走到作业本那拿起来郑重的交给展正希“小伙子眼神不怎么好使啊,别熬夜看书,坏眼睛。”

  呵呵,哪里是坏啊,简直是瞎,不仅皮皮瞎还聋瞎!莫关山心里想道。

  一看老倒数离开了,见一偷偷的打开老倒数的抽屉,翻找请假条,也不知道老倒数塞哪里去了。

  老倒数把作业给了展正希,就想回座位了,展正希急忙拉住了他“老师,还有练习册。”

  见一着急忙慌乱翻,又不敢发出声音,莫关山见他呆毛都被冷汗打湿了,啧啧,可怜。

  老倒数笑了笑,转过身说“没事,在我桌上……见一同学,你在找什么?”老倒数瞪着见一。

  见一立刻站得笔直谎话张口就来“我看老师你红笔掉进抽屉里了,想帮你找出来。”

  老倒数朝见一晃了晃他手里的红笔,见一立马就改口“那我看错了。”

  莫关山站在门口都能感受到那股尴尬的气息,莫关山还没感叹两声,就见有人敲响了办公室的门说“老师,我来拿作业和练习册。”

  办公室里几目相对,正一片尴尬的时候,展正希悲痛的捂住胸口“他竟然骗了我。”

  呵呵,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展正希把作业方方正正的转交给刘小浩,脸上还挂着悲愤的表情“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说完就和见一火速撤退。

  莫关山看着刘小浩花式懵逼的脸,简直笑到打滚。

  展正希和见一没好脸色的出来,见一噘着嘴恨恨的看了一眼笑成跳蛋的莫关山说“别太得意,看你怎么死出来。”

  “我班主任不在,我爱怎么翻怎么翻。”莫关山嘚瑟,贺天倚在门口边,不动声色的看着他嘚瑟。

  “你干嘛,不进去?”莫关山警惕的问。

  “看你怎么空手出来。”

  “呵,谁拿不到假条谁是儿子。”莫关山给了贺天一中指才进了办公室。

  他班主任老毛没在,办公桌又靠边,绝顶的偷假条好位置,莫关山在桌面上找了好久,没找到,又接着翻了下抽屉,仍旧没有找到,莫关山看着最下面的柜子刚想着蹲下去找找的时候就听到老毛威严的声音在耳边炸起“莫关山,你在我位置上干什么?”

  莫关山脑海里溜过无数的借口,最后脑子一发热开口就道“我找你看病。”

  老毛和他一起陷入了安静。

  莫关山脑子一片空白,他想着如果被抓到了他安逸的高中生活就完了,他就要被开除了,他脑子糊成一团,耳边萦绕的是她妈妈最近总看的肥皂剧女主的声音,下意识开口道“我最近恶心,还总想吐……还总想吃酸的。”

  老毛吃惊的看着他,莫关山反应过来时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撅过去了。

  老毛的脸色像是红绿灯,一会红一会绿的“我给你批个请假条,你出去看看?”

  莫关山用力的掐了一把自己的手心,努力的镇定下来,皮笑肉不笑的跟老毛说“骗你的,老师愚人节快乐。”

  老毛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日历,10月份。

  “嗨,跟我客气什么,我现在就给你批个假条。”老毛说着就要找假条给莫关山批假条看病去。

  “老师我提前祝您下一年的愚人节,清明节,妇女节,六一儿童节,母亲节,端午节快乐。”莫关山仿佛死了一般,说完便像一缕幽魂飘着出了办公室。

  早就等在外面准备嘲讽莫关山的见一和展正希见莫关山飘着出来,毫不犹豫的就讽刺起来。

  “哎哟,我班主任不在。”见一兰花指一翘,插起腰,嘚瑟得头都是90度仰着的。

  “祝您下一年清明节快乐。”展正希嗤笑道。

  “几个月了?”贺天坏笑道,随手轻轻勾了一下他的下巴,转身就进办公室了。

  莫关山被贺天这么一挠,顿时回过神来,摸着被触碰的下巴,心里痒痒的。

  他朝见一和展正希比了个中指,没说话,就见贺天走到老倒数面前说“老师,班长让我代他拿一下假条,他找政教处主任了。”

  有时候为了防止有些同学急着请假又找不到班主任拿假条,班主任会拿几张假条放在班长那里,急着请假的直接找班长拿。

  老倒数显然信了,在他桌上拿过不锈钢饭盒打开,拿出一叠请假条给贺天“拿够一个学期的份,别每个月找一次的,烦。”

  莫关山和见一他们在心里大喊了一声卧槽!

  老倒数竟然把请假条放饭盒里,老骥都不伏枥只服你!

  贺天拿着一叠请假条出来,还没开口,莫关山就被迫不及待的见一和展正希怼了出去“快快快,叫爸爸。”

  莫关山想眼睛一闭两腿一蹬就这么死过去好了。

  “你想耍赖?”贺天微眯着眼睛看着他“要不然叫老公也成。”

  “操,操你一脸请假条!爸爸。”莫关山骂完转身就要回去,跟这群傻逼呆久了觉得脑子都要被褥平了。

  四人晚上冒签了班主任的名跑了出去。

  莫关山叼着嘴里的那串并不正宗的臭豆腐,觉得自己就为了串臭豆腐跑去跟老师正面肛,真的他们传染变成傻逼了。

 
 

 

 
 
 
 
 
 

 

评论(5)

热度(73)